重庆维尔维尔装饰-黎平中大平层作品鉴赏-招商江湾城-新古典风格

案例地址:招商江湾城
户型面积:套内面积150平方米
设计风格:新古典主义
主材品牌:道格拉斯瓷砖、科勒洁具、爱格斯曼橱柜、依诺维森墙纸、灯玛特灯饰、伟奇石材、大金中央空调
预约设计:15102375671,QQ/微信:2655694526


点击查看更多维尔维尔装饰
作品:https://cqzhuangshi.lofter.com/ 

 
本案是运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的新古典主义风格。用简化的手法、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,注重装饰效果,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,在色彩上用白色、金色、黄色、紫色为主色调,少量金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。本案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,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。

简洁大气的紫色电视墙,调和了整个空间的色调,增加了客厅的厚重感。

墙上的古典装饰、地砖上的仿古图案、造型精美的桌子、简洁大方的装饰边框和椅子,古典的优美和现代的简洁很好的融合,复古中透着典雅。

极具古代艺术的罗马柱增加空间层次感,使家具及陈设品更添古典意味,茶具和满室的花朵充满生活

在厨房为心爱的家人准备可口的饭菜,耳边流淌着喜欢的音乐,实木橱柜与智能化电器,实用与时尚兼得。

饭厅除了呼应整体风格和色调外,小配饰和鲜花的点缀让整个空间更显温馨

客厅旁的过道,左边古典,右边现代,设计师在形状和色调上的运用,使两边更加融合协调。

实木的书柜与书桌很有年代气息,桌脚的装饰造型与奢华皮毯使整个房间更显异域情调。

卧室在配饰和色调上安静统一,雕花装饰隔断划分主卧和主卫,让整个卧室更有层次更深邃。

美丽实用相结合的卫生间,色调干净大气,古典与现代相得益彰





星月、花朵图案,可爱的贴纸铺满整个房间,一个粉色的儿童房,一个美丽的公主梦。

空气清新的早晨,半依在阳台上的藤编沙发里,靠着绚丽的装饰抱枕,宁静美好。

【重庆维尔维尔装饰官网】https://www.wellwell.cn

维尔维尔,一个靠作品说话的公司,一个靠服务壮大的公司,一个全球格局的品牌公司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ID488945060 | Powered by LOFTER